财经纵横

九洲发展9000万收购珠海物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3: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杰

  九洲发展(0908.HK)日前公布,与珠海市国源投资公司签订收购协议,以9090万元收购一项位于珠海、目前由该公司租用经营酒店的物业。

  公告显示,有关物业包括位于珠海石花东路的一块不规则形地皮,总地盘面积176592平方米,土地上已建有多项建筑物,总楼面面积31393平方米。九洲发展现在以每年850万港元租金租用该物业,截至2006年4月底的财政年度,该物业纯利约为504万港元。

  九洲发展董事会认为,有关收购可加强公司的资产基础,加快公司酒店及其他相关业务的发展,因此对公司未来发展有利。

  据了解,截至去年10月底的上半财年,九洲发展的纯利由上年同期的1836.9万港元,上升至4281.5万港元;期内营业收入由1.2亿港元,上升至1.41亿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