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国航将拓展发动机维修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3: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玉海

  中国国航日前与CFM国际公司达成了一揽子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国航将采购总价计3.45亿美元的CFM56-5B 发动机,用于装备国航新一批24架空客A321机队。同时,国航还将与CFM公司合资成立一家发动机维修企业,并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将其打造为一家世界级领先的发动机维修企业。

  据悉,该批

发动机将在2008年至2012年间完成交付。根据双方同时签署、为期15年的维修和材料协议,CFM公司将为国航提供新发动机的大修和修理业务,并根据每次大修的特定要求为其提供全系列的新、旧及经过修理的材料。

  CFM国际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民用飞机发动机供应商,它是由斯奈克玛(赛峰集团)和通用电气公司合资成立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