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中信证券证券代码:600030编号:临2007-011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有媒体报道公司已经获得批准开展股权直接投资业务。就相关报道,公司特澄清如下:

  直接投资业务是公司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本次涉及直接投资业务的公司董事会决议,仅限于董事会授权管理层着手办理开展该项业务的相关手续。公司开展该项业务,仍需要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向相关部门提出申请,并在获得相关部门核准后才可开展。

  目前,根据董事会的决议事项,公司正在就开展直接投资业务的政策环境、可行性和具体方式,

证券公司开展直接投资业务的国际惯例进行调查研究,并积极准备相关报批材料。

  此外,截至本澄清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尚未向监管机构提交开展直接投资业务的申请,也并未得到监管机构的核准。

  特此澄清。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月27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