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信证券股权直投业务尚未获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1:26 中国证券报

中信证券股权直投业务尚未获准

  中信证券(600030)今日表示,有关公司开展股权直接投资业务事宜,目前仅限于董事会授权管理层着手办理开展该项业务的相关手续。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向监管机构提交开展直接投资业务的申请,也并未得到监管机构的核准。

  中信证券是针对近日媒体有关公司已获得批准开展股权直接投资业务的报道而作出上述表示的。

  中信

证券公告称,直接投资业务是公司发展战略的一部分,但需要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向相关部门提出申请,并在获得相关部门核准后才可开展。目前,根据董事会的决议事项,公司正在就开展直接投资业务的政策环境、可行性、具体方式以及证券公司开展直接投资业务的国际惯例进行调查研究,并积极准备相关报批材料。但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向监管机构提交开展直接投资业务的申请,也并未得到监管机构的核准。(韩万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