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悦达投资业绩预增10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1:06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巍

  悦达投资(600805)公告业绩预增情况,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同比将超过100%,悦达投资2005年净利润为2135万元。

  公司称,2006全年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大股东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已进行资产置换,将其所持有的盐城国际妇女时装有限公司25%的股权,与公司持有的亏损资产上海赛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42.14%的股权和上海复旦悦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65%股权进行置换;公司控股子公司陕西西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亦有所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