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副财长表示美经济今年前景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 12:13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美国财政部副部长罗伯特·金米特27日说,美国今年的经济前景良好。

  金米特在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年会上说,去年第四季度美国的经济活动有了“明显的回升”,房市降温比较温和,而且即将结束。他补充说,预计随着就业形式向好和通货膨胀率继续保持“适度”水平,美国今年的经济增长将是“坚实的”。

  金米特承认美国有责任减少财政赤字和贸易逆差。但他同时建议其他主要经济体也应在扩大内需方面多做工作,以减 少对美国的依赖。他说:“我们当然愿意看到欧洲和亚洲出现更多内需拉动的经济增长,也希望看到新兴市场国家的货币政策能更加灵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