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花旗集团今年计划消减10亿美元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 11:02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彭博新闻社26日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说,美国最大银行花旗集团今年计划削减10亿美元成本以提高集团利润。但花旗集团发言人拒绝对此报道进行评论。

  报道说,花旗集团很可能取消部分岗位,将部分办公场所移至便宜一些的地点,并整合其风险管理部门。集团首席执行官查尔斯·普林斯已经责成新首席运营官罗伯特·德鲁斯金寻找削减成本的办法。据悉德鲁斯金将于3月底完成结构审查工作。

  10亿美元仅是花旗集团 去年520.2亿美元运营成本的2%,但它可以减轻普林斯面临的投资者要求增加收入和提升股价的压力。去年,花旗集团经营利润仅增长7%,远低于最大竞争对手美国银行28%的增幅。

  受此利好消息影响,花旗集团

股票26日在纽约
证券
交易所收于每股54.67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了74美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