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利好经济数据推动美元汇率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 09:28 中国证券网

  受美国利好经济数据的刺激,26日纽约汇市美元对西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走高。

  美国商务部当天发表的报告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工厂收到的耐用品订货出现较大幅度增加,其中民用飞机订货增长尤为明显。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上述消息表明,美国经济仍在保持增长,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近期降息以刺激经济增长的可能性不大。

  目前,投资者正密切关注美联储的举动。美联储将于下周举行货币政策决策例会。通常情况下,美联储加 息有助于美元汇率走高,美联储降息则会对美元走势形成打压。

  当天纽约汇市尾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2928下跌到1比1.2910;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9641下跌到1比1.9588;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21.11上升到1比121.58;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486上升到1比1.253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