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今天成都将成快乐大本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07: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期市场高位剧烈震荡,使本报大力推广的“与牛共舞快乐投资”财富新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本周六下午,华西投资俱乐部邀请到台湾资深定投专家赵耀君,与大家一起交流如何通过定期定投,行之有效地实现财富稳健增长的梦想。

  为帮助投资者尽快掌握定期定投,华西投资俱乐部决定从现场来宾中,以抽奖方式产生20位幸运者,参加“工薪阶层快乐定投计划”,由赵耀君先生免费指导一年。此外,赵耀君还将在现场赠送新作《聚富股指期货》20本。 林兰主讲嘉宾:赵耀君(台湾资深定投专家)活动时间:1月27日下午1点半开始

  活动地点:雍雅山房张拉膜(成都市天府大道南延线一段高新孵化园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