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苏琼花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六年度业绩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03: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02 证券简称:江苏琼花公告编号:临2007-001

  江苏琼花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六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06年度财务数据已经公司内部

审计机构审计,未经
会计师事务所
审计,与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2006年度,公司的生产经营有序进行,主营产品产销量稳步增长,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00,228,875.80元,比上年度增长1.87%;实现主营业务利润42,360,132.04元,比上年度减少23.05%,实现净利润11,003,320.14元,比上年度减少45.21%。

  主要原因是:一、公司主导产品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销售价格有所下降,加上因消耗上年高价原材料库存,导致公司毛利率较去年同期略有下降。二、报告期公司募集资金使用较多,存款额度减少,相应的利息收入大幅减少;银行借款额度和利率上升,导致财务费用大幅增加。三、报告期内公司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项目处于试生产阶段和建设期,尚未产生较大效益,公司利润来源主要依靠原主营产品。

  三、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于在青先生、财务负责人朱卫红女士、会计机构负责人陈晓红女士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公司内部审计部出具的审计意见。

  江苏琼花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一月二十七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