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成都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置换暨非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03: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09股票简称:S成建投编号:临2007-004

  成都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置换暨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

  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06年10月30日召开二00六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长沙九芝堂集团有限公司等进行重大资产置换的议案》。

  2007年1月2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成都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通知(证监公司字〔2007〕12号)》,中国证监会核准我公司与九芝堂集团、湖南涌金、舒卡股份进行重大资产置换,并发行不超过7500万股的人民币普通股,完成后将合计持有国金证券51.76%的股权。

  同时公告中国证监会审核后的《重大资产置换暨非公开发行股票收购国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控股权报告书》,本公司将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股权过户及新股发行等手续。上述事项实施完毕后,本公司将于近期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就公司股票复牌的具体时间等事项发布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成都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00七年一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109股票简称:S成建投编号:临2007-005

  关于长沙九芝堂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涌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收购成都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份

  取得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06年10月30日召开二00六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九芝堂集团及湖南涌金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股份的议案》。长沙九芝堂集团有限公司及湖南涌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通过受让成都市国资委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和认购本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其拥有的本公司股权将超过30%,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中申请豁免要约收购的条件。

  2007年1月2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同意九芝堂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涌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成都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证监公司字〔2007〕13号)》,中国证监会对《成都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全文无异议,并同意豁免九芝堂集团及湖南涌金因受让本公司国家股暨获得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同时公告《成都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全文。

  特此公告。

  成都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00七年一月二十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