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滨海新区功能区规划方案昨起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03: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从天津市规划局获悉,从1月26日起,滨海新区五个功能区规划设计方案,在位于开发区的天津市滨海新区规划建设展馆展出公示。

  据了解,公示中将展出滨海新区五个功能区所有方案模型共计32个,展板共计200多块。整个规划设计方案公示预计2月9日结束。

  此前,天津市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和天津市规划局联合组织对包括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区、海港物流区、临空产业区、滨海中心商务商业区和海滨休闲旅游区等五大功能区进行了规划设计方案国际征集。

  此次公示的五个功能区具体包括:天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总体概念规划、综合服务区及起步区修建性城市设计;天津港东疆综合配套服务区(一期)城市设计及起步区修建性城市设计;空港物流加工区、民航产业基地城市设计;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商业区城市设计和天津海滨休闲旅游区综合服务区总体概念规划及重要节点修建性城市设计。

  本次方案设计国际征集活动的入围单位,共有包括美国RTKL建筑设计事务所、英国阿特金斯集团、德国阿尔伯特·施佩尔责任有限公司、荷兰DHV以及中国

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18家境内外设计公司独立或与国内设计公司合作参与了最后的方案征集活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