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火箭股份净利增长23.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7:34 新京报

火箭股份净利增长23.14%

  本报讯(记者 吴敏)军工股火箭股份(600879)昨日晚间公布其年报,这家公司2006年净利增长23.14%,达到2.14亿元。该公司在年报中预计,去年年底提出的融资计划如完成,2007年利润可望达到3.25亿元。

  这份年报称,新会计准则下火箭股份的2007年的存留收益和少数股东权益均有所增加,新准则中关于无形资产和政府补助的规定、借款规定和所得税的规定将影响公司利润和股东权益。

  另一方面,虽然非公开发行

股票完成之后,净利润可能大幅上升,但
火箭
股份的每股净收益等指标则可能受到影响。

  2006年底火箭股份拟非公开发行8800万股,所募集资金其中约2.85亿元用于收购集团公司时代电子下属6家子公司约2.85亿元的净资产。其中包括贯导业务、无线电业务、微电子业务、仪器、软件等军民两用资产。火箭股份称非公开发行股票如能顺利完成,新项目建设周期较长,同时由于净资产规模迅速扩张和大量资本性支出,短期内将对每股净收益等指标有所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