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深发展去年净利翻3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7:34 新京报

深发展去年净利翻3倍

  预计净利润在12.44亿—14亿元之间

  本报讯(记者 苏曼丽)股改难产的深发展(000001)去年业绩增长却十分迅速。今天该公司的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与上一年度相比将增长300%-350%.

  2005年深发展全年净利润3.11亿元人民币,以此推算,2006年该公司的净利润为12.44亿—14亿元。深发展认为,净利润大幅增长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利差的改善、资金运用效率的提高和贷款的良好增长,不良资产的成功清收和资产质量的改善使得所需减值拨备降低。

  一直是深发展软肋的资本充足率今天尚未公布。但是从其三季报的数据来看,该行资本充足率和核心资本充足率均为3.59%,离监管层所要求的不低于8%的要求还相距甚远。

  对于陷入股改僵局,深发展的融资计划只能暂时搁浅,资本金的相对不足也会影响到深发展的扩张计划。昨天,深发展跟随大盘下跌了1.75%,收于17.4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