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表示:证券交易印花税同比增16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7:2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昨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谢旭人透露,2006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按现价计算增幅为12.6%,按不变价格计算增幅为10.5%。此外,由于去年我国股市交易量比上一年大幅增加,全国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同比增长166%。

  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还表示,2007年将对房地产等10大领域的纳税情况开展专项检查。此外,截至1月12日,全国已有42500多人完成了年所得12万以上的自行申报。(宗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