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抵押房屋筹资炒股不理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5:21 深圳商报

  狂热背后尚需理性,专家提示:

  抵押房屋筹资炒股不理智

  【据新华社银川1月25日专电】(记者刘晓莉)日前,股市行情火爆让部分人不惜将手头的房屋抵押给银行,以筹集更多资金进入股市。专家认为,股市风险随时存在,切勿为了短期效益将全部身家“搭”进去。

  记者日前从工商银行宁夏分行等银行了解到,在有些城市和地区,银行近3个月抵押房屋数量同比至少翻了两番。有的贷款人为获得贷款购买基金和股票,在填写贷款用途时,往往用再购房、装修、添置大件家具等加以搪塞,从而获得银行贷款。

  招商

证券研究员刘景德认为,根据
股票
市场运行的规律,当股值增长到某一个点时会有一个阶段性调整,但何时调整很难把握。如果股值太高,出现下跌也将是暴跌。

  中国工商银行宁夏分行西城区支行副行长贾建英认为,抵押房产购买股票是一种不理智的行为,正常的投资者都会考虑到风险因素而将资金投资到不同领域,如购买基金、国债,甚至储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