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化CWB1(580011)引爆权证龙头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化CWB1(580011)引爆权证龙头行情

  中化CWB1(580011)是一只潜伏着巨大做多动能而且尚未被有效炒作过的稀缺品种。

  公司早年以1.5亿元的成本价收购交行1亿股,交行H股目前的价格在9元左右。公司还持有新安股份476万股,又是近两年沪深两市的超级牛股,近期股价已暴涨到了30元。

  公司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

化工产品内贸运输船队,在化工物流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公司控股的中国最大的商用石油中转基地———中化兴中、兴源仓储码头项目其经营业绩稳步上升。近期公司正和燃料乙醇四大家族之一河南天冠洽谈收购意向协议。

  大股东中化集团近期正在大量回购公司股权,因此其整体上市迹象已渐露端倪。

  (广州博信)

  持仓品种

股票数量

  广深铁路 14300

  股票市值(元)资金余额(元)

  112970 727

  资产总额(元)浮动盈亏

  113697 13.70%

  最新计划:以开盘价全数卖出广深铁路,然后立即买进中化CWB1(5800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