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90 证券简称:法尔胜 公告编号:2007-003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在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07年1月25日上午10:00分

  2.召开地点:江苏省江阴市体育场路8号法尔胜大酒店4楼会议中心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召集人: 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 周建松先生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代理人)共计16人、代表股份88037026股、占上市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23.19%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1. 审议通过关于补选董东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第五次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同意88037026股,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弃权0股,反对0股;

  2. 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88038593股,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弃权0股,反对0股;

  修改后的公司章程全文刊登在www.cininfo.com.cn上,请查阅。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居建平

  3.结论性意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列席大会的人员资格、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2、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月2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