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74证券简称:中达股份编号:临2007-002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7年1月16日以传真方式通知,于1月25日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公司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童爱平董事长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以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为江阴申鹏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江阴利港支行贷款人民币2100万元提供担保,并同意将该担保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江阴申鹏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简称“申鹏公司”)是江苏申龙创业集团控股的子公司,根据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关于与申龙创业集团建立互保关系的议案》,公司为申鹏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江阴利港支行贷款人民币2100万元提供了担保,现该项贷款已经到期,申鹏公司要求续贷,并根据公司与申龙创业集团的互保协议要求公司继续提供担保。基于公司与申龙创业集团的互保关系,且申龙创业集团同意就该项担保提供反担保,公司拟同意为申鹏公司的上述贷款提供续保。申鹏公司提供的2006年度财务报表表明,该公司2006年12月31日的总资产为69374万元,总负债为60262万元,净资产为9112万元,资产负债率超过了70%。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此项担保须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才能生效。

  二、同意为江阴美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江阴利港支行贷款人民币4000万元提供了担保,并同意将该担保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江阴美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美达公司”)是江苏申龙创业集团控股的子公司,根据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关于与申龙创业集团建立互保关系的议案》,公司为美达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江阴利港支行贷款人民币4000万元提供了担保,现该项贷款已经到期,美达公司要求续贷,并根据公司与申龙创业集团的互保协议要求公司继续提供担保。基于公司与申龙创业集团的互保关系,且申龙创业集团同意就该项担保提供反担保,公司拟同意为美达公司的上述贷款提供续保。美达公司提供的2006年度财务报表表明,该公司2006年12月31日的总资产为122188万元,总负债为90647万元,净资产为31541万元,资产负债率超过了70%。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此项担保须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才能生效。

  截止2006年12月31日,本公司共对外担保113925万元,其中为申龙创业集团提供担保70950万元。

  三、提议公司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担保事项。有关该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程安排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月25日

  证券代码:600074证券简称:中达股份编号:临2007-003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2月13日

  ●会议召开地点:江苏省江阴市滨江西路589号申达商务大厦二楼会议室

  ●会议方式:现场召开

  ●主要提案:重大对外担保事项

  根据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司决定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该次股东大会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2007年2月13日上午10时

  (二)会议方式:现场召开

  (三)会议地点:江苏省江阴市滨江西路589号申达商务大厦二楼会议室

  (四)会议期限:预定半天

  (五)审议事项:

  1、审议《为申鹏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2、审议《为美达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六)出席对象:

  1、2007年2月6日下午三时止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上述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七)登记办法:

  凡有资格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或委托代理人,请于2007年2月8日至2月10日9:00———15:00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有效股权凭证或授权委托书到江苏省江阴市滨江西路589号公司证券部登记,异地股东可以用信函或传真方式进行登记。

  联系人:赖业军

  电话:0510-86686352

  传真:0510-86686352

  邮编:214443

  (八)其他事项:

  1、股东或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交通、住宿等费用自理。

  2、有权得到会议通知的股东没有收到会议通知,会议及会议做出的决议并不因此无效。

  特此通知。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月25日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 股委托人股东帐号:

  受托人签名: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2007年2 月 日

  回 执

  截止2007年2月6日,我单位(个人)持有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股,拟参加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出席人姓名:股东帐号:

  股东姓名(盖章):

  2007年 2月 日

  证券代码:600074证券简称:中达股份编号:临2007-004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股权分置改革

  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06年3月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签订保荐协议,聘请其担任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机构,保荐代表人为黄山先生。

  2007年1月25日,公司接到广发证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因黄山先生工作变动,为保证保荐项目持续督导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相关规定,广发证券安排徐荔军先生接替黄山先生的工作,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

  特此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月25日

  证券代码:600074证券简称:中达股份编号:临2007-005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预警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6年度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幅度将在50%以上。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77,944,515.20元

  2、每股收益:0.208元

  三、业绩下降原因说明

  2006年因国际原油市场价格持续走高导致公司主营薄膜产品原料成本不断上升,与此同时,国内软塑包装行业前期过度投资所形成的产能仍未消化,部分产品供大于求、价格恶性竞争的局面在本年内依然存在,使得公司利润下降较多。此外,公司在2006年中收购的

房地产项目目前正处于开发阶段,增加了公司经营成本,但在本年度尚未对公司产生收益。在政府
宏观调控
、贷款加息等政策背景下,公司经营面临一定的压力,预计2006年公司业绩将出现较大幅度下降,具体数据将于审计后在2006年度报告中披露。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月2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