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证指数大跌117点 创六个月来单日最大跌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23:3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对于股民来说,今天的心情一定不大好,今天股市大幅下跌了100多点,创下自去年7月14号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

  沪深股指今天一开盘就出现跳空低开,全天走势呈现震荡下行态势。下午收盘时,上证指数报收于2857.36点,下跌117.77点,跌破2900点整数关口。深圳成指报收于8013.25,下跌353.33点,两市总成交量维持在1400亿元高位。两市1400多只股票,有近1300只股票下跌。

  西南证券公司市场研究部研究员张刚说:“ 从权重股来看,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它们的跌幅都在4%以上,应该来说是对股指形成一个很大的拖累。领跌的品种主要是钢铁股、汽车股、还有一些机械股。”

  张刚分析说,近段时间,股指在高位出现大幅震荡的走势,应该引起投资者的足够重视。

  西南

证券公司市场研究部研究员张刚说:“投资者要关注两类风险,一类是A+H上市公司中,A股远远超过H股的这部分上市公司,我觉得投资价值明显被高估。另外,像一些绩差股,高价股也是一个风险较大的领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