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强势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4:30 南方都市报

  ■市况直击

  本报讯(记者汪江涛)昨日股市强势振荡,且深市幅度要高于沪市。量能仍相对稳定,交投持续活跃,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截至收盘,沪市收报2975点,上涨25点;深市报8366点,涨55点。两市成交有所减少,达1450亿元。

  昨日沪综指最高2994点,距离3000点关口仅有一步之遥。尽管指数处于关前整理之中,但个股活跃度依然较高。沪市有包括新疆城建等12只股票涨幅超10%。其中,被海通证券借壳的都市股份已是连续8个涨停;受到中信集团入主,认购增发股份的影响,安信信托也连拉8个涨停。由于券商借壳,增发概念支持,相关个股的强劲表现让人瞠目结舌。昨日,长江证券借壳S石炼化公布方案,目前持有长江证券的上市公司有近10家,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持有长江证券最多股份的上市公司海欣股份。深市方面,两只新上市新股表现良好,沃华医药和沧州明珠分别有94%和84%的首日涨幅。一些低价股迎来补涨机会,广州浪奇等前期没有多少表现的个股封涨停。

  分板块方面,石化股突起。获准新发股份的中国石化,强劲上涨超过7%,带动S锦六陆S蓝石化涨停。

房地产股昨日重拾升势,板块指数上涨4%。龙头股万科涨近6%;有增发实质资产注入的东华地产也近于涨停。

  图:

  上证指数日K线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