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每股2.8港元收购 国航完成中航兴业私有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7:36 新京报

每股2.8港元收购国航完成中航兴业私有化

  本月23日获香港法院正式批准,中航兴业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地位被撤销

  本报讯(记者 曹阳)中国国航(601111)昨日公告称,私有化中航兴业(1110.HK)的计划已经于本月23日获得香港法院的正式批准,中航兴业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的上市地位将于今日被撤销。

  按照私有化方案,中国国航将在目前持有中航兴业68.4%股权的基础上,以每股2.8港元的价格收购其他尚未持有的中航兴业股份。中航兴业将在此次股权出售交易完成后,计入一笔29.6亿港元左右的所得。

  作为国航、国泰航空股权交换的重要组成环节,中航兴业于2006年6月订立重组协议,以现金加

股票方式出售其所持的港龙航空43.29%权益,换取国泰航空(0293.HK)7.34%的股权。在完成中航兴业的私有化后,国航在国泰的持股量将间接增至17.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