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信证券竞得澳柯玛8.1%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7:35 新京报

中信证券竞得澳柯玛8.1%股权

  本报讯(记者 吴敏)在澳柯玛清欠接近尾声的时候,其第二大股东澳柯玛集团股权本周二拍出,该部分股权流入中信证券手中。

  中信

证券昨日公告称,该公司通过拍卖以每股3元的价格取得澳柯玛2762万股股份,占澳柯玛总股本的8.1%.此前,澳柯玛集团的大部分股份已由于清欠的原因,转划给青岛市企业发展投资公司,此次拍卖的是澳柯玛集团剩余的所有澳柯玛股权。去年3月,澳柯玛爆出“集团公司侵占上市公司19.4亿元巨款”。截至目前,澳柯玛集团已经归还清欠方案中的应还款项。

  通过拍卖,中信证券以8287万取得上述剩余股权。澳柯玛昨日收盘价为4.27元,照此计算成交价较市价折让30%.按澳柯玛去年第三季度每股净资产2.81元计算,则溢价6.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