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股指仍将震荡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4: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万国测评 王荣奎

  周三沪深两市股指盘中继续温和上扬。午后股指震荡攀升创出2994.28点的新高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从沪深两市成交金额来看,较前日略有萎缩。股指仍强势站稳在5日均线上方。

  股指近期盘中不仅波动幅度加大,而且震荡频率也加快,加上市场对未来趋势的分歧导致筹码也逐渐的不稳定,但根据大智慧LEVEL-2跟踪发现蓝筹板块轮动特征明显,万科A保利地产等房地产类个股在经过前一阶段的短暂调整之后也明显走强。电力股中大唐发电、长江电力以及国电电力等品种也有所上扬,这些权重蓝筹指标股的走强能有效地化解处于调整期的其他蓝筹板块的不利因素。

  技术上看指数稳步维持进攻态势,MACD在高空中形成金叉意味着股指强势仍将维持震荡走高,60分钟RSI处于顶背离,则说明今日股指极可能先扬后抑,阻力位置3000点,支持位置2948点。操作上高抛低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