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万东医疗(600055) 医疗器械行业老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4: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是医疗器械行业的龙头,在X 射线机市场上的份额超过60%。预计X 射线机需求增长率将在20%左右。公司另一主要产品核磁共振仪通过FDA和欧洲CE 认证后,将有资格进入国际市场。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动。公司第一大股东万东医疗专备公司是北京医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而后者的股东华源集团于2006年12月26日被华润收购。华润集团成为公司的控制人。华润目前在中国医药领域的整合非常强势,华润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后,将有利于公司在医疗器械市场的发展。

  (银河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