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凯迪电力拟收购杨河煤业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4: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袁小可

  凯迪电力拟定向增发收购杨河煤业59.23%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绿色能源综合型环保公司的战略转型计划将迈出重要一步。

  凯迪电力今日发布公告称,拟向控股股东武汉凯迪控股和战略投资者郑州煤炭工业(集团)发行股票,购买凯迪控股和郑煤集团分别持有的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杨河煤业有限公司39.23%和20%的股权。股票发行以审议通过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方案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日为定价基准日,发行价格为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算数平均值的100%,即8.12元/股。

  据了解,杨河煤业为郑煤集团、凯迪控股及中盈长江国际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注册资本人民币5亿元。其中郑煤集团占40%的股权,凯迪控股占30%,中盈长江占30%。杨河煤业主营业务为煤炭的开采和销售,年产量约为210万吨。2006年12月,中盈长江将所持30%杨河煤业股权分别转让给凯迪控股和凯迪电力,凯迪控股获得9.23%股权,凯迪电力获得20.77%股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