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ST一投对价安排获股东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4: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莫宗明

  S*ST一投今日公告股改投票结果。该公司于2007年1月23日举行的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上,股改方案以占参与投票流通股股东98.49%的支持率获得通过。

  根据股改对价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定向转增4股,相当于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送1.5375股股份。

  此外,新大股东天津市大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将在本次竞买到的股权过户完成后,积极推动S*ST一投的债务重组工作,债务重组完成后再以不低于5亿元的优质资产与S*ST一投部分

不良资产进行置换,置换差额由S*ST一投对大通建设集团定向发行
股票
的方式进行支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