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银河证券即将挂牌 去年税前利润21.4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4:3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商文

  记者日前获悉,新银河证券筹备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目前只等待最终挂牌。而银河证券在重组过程中取得的良好业绩为即将成立的新银河证券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2006年,银河证券共实现营业收入33.63亿元,实现税前利润21.45亿元。由于重组工作的开展,银河证券尚未取得创新类券商资格。因此,2006年公司的全部营业收入只来自经纪业务和投资银行业务的两大部分。

  来自上海

证券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数据,2006年,银河证券
股票
、基金总交易额在两个市场均排名第一,分别占上海、深圳交易所市场份额的7.8%和6.3%。同时,因承担了中国银行中国人寿、天安平煤、北辰实业等上市公司的主承销及一系列企业债券的主承销,银河证券当年承销收入约为6.04亿元,跻身行业前茅。

  据了解,银河证券重组工作于市场最低迷的2005年6月开始启动。在国家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银河证券在重组过程中保持了业务稳定、人员稳定以及客户稳定。随着去年以来证券市场的回暖,银河证券营业收入出现大幅提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