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云南博闻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孙公司减少注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4: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83 证券简称:博闻科技 编号:临2007-01

  云南博闻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孙公司减少注册资本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7年1月23日,云南博闻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孙公司北京算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博闻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其67.362%股权,以下简称“算通公司”)召开股东会,审议通过了《减少注册资本方案》,同意减少算通公司注册资本32,184,733.00元,减资后的公司注册资本由47,779,000.00元变更为15,594,267.00元,减少的注册资本全额返还股东云南博闻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由此退出算通公司,不再是算通公司的股东,不再享有股东权利与承担股东义务。

  同日,云南博闻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批准了董事会讨论通过的关于北京算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减少注册资本及相关事项的提案。云南博闻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算通科技发展限公司、北京算通数字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罗光琳、钱跃良、谢朝阳共同签署了《综合协议》。《综合协议》约定:

  一、算通公司全体股东一致同意,通过算通公司依法减少注册资本的形式全额返还博闻信通公司在算通公司拥有注册资本67.362%的出资额,合计32,184,733.00元,于2007年2月10日前结清。

  二、算通公司通过减少注册资本全额返还博闻信通公司出资款后,算通公司减资后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594,267.00元。

  三、博闻信通公司经全额收取返还的出资款后,不再是算通公司的股东,不再享有股东权利与承担股东义务。

  四、算通公司及其他全体股东一致同意,算通公司同时向博闻信通公司单向支付算通公司可分配利润及其他四位股东向博闻信通公司支付其退出算通公司的补偿款,共计16,615,267.00元,并应于2007年6月30日前付清。

  按算通公司股东会决议和《综合协议》规定,算通公司董事会目前正在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法律手续。

  特此公告

  云南博闻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1月23日

  证券代码:600883 证券简称:博闻科技 编号:临2007-02

  云南博闻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于2007年1月23日接到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都证券”)《关于保荐代表人变更的通知》,因担任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原保荐代表人鲁元金已从国都证券离职,现国都证券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代表人变更为孙雷。

  特此公告

  云南博闻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1月24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