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改变我国品牌电池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2:03 中国证券报

  公司拥有优秀的海外市场业绩,在多个行业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得到了网民和专家的肯定。同时,“德赛”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锂离子充电电池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以及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前20强的排名,这些国家级的“金字招牌”为公司走向世界舞台提供了参照。

  自1999年德赛集团斥资两亿元以“德赛”品牌进入国内电池市场以来,7年多的时间德赛电池在主流渠道销量已跻身全国三甲,年销售规模已接近10亿元。而去年6月德赛电池旗下的德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收购我国历史最悠久的电池品牌———武汉大公电池之后,国内品牌电池的市场格局将可能发生重大变化。

  大公电池是国内现存时间最悠久的电池品牌之一。目前,包括南孚﹑双鹿﹑豹王等国内排名居前的电池企业近几年悉数被外资控股或收购。德赛和大公携手,将打造我国中部地区重要的电池生产基地,使目前德赛碱性电池的年产能突破两亿只,为电池产业中民族企业的发展开辟新路。

  该股进入2007年之后,已经正式展开盘升行情,股价一路走高,其间市场的调整对该股影响较小。最近该股连续4个交易日拉升,昨日强势调整。主力资金经过长期蛰伏之后,即将展开快速拉升。(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持股名称 广东甘化(000576)

  持股数量(股)26200

  

股票市值(元)101918.00

  资金余额(元)189.71

  收益率(%) 2.11

  操作计划 集合竞价卖出广东甘化(000576),7.06元附近买入德赛电池(00004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