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嘉庆先生路演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2:03 中国证券报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各位支持和关心云天化的朋友们:

  大家好!

  非常高兴今天能有这个机会与大家进行交流,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对参加本次分离交易可转债网上路演的所有来宾和投资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关心、支持云天化发展的广大投资者及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发起,采用社会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7月,“云天化”A股在上海

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05年6月,公司入选上证180样本股。2006年6月,公司入选“中国100强上市公司榜”。公司主营化肥、
化工
原料及产品的生产与销售。近年来,公司围绕化肥、有机化工、玻纤、商贸四大产业发展方向,通过资本运作,广泛向高新技术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先后投资设立了重庆国际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天盟农资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天驰物流有限公司、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昭通天合有限责任公司等5个子公司。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将按照“以肥为主,相关多元”的发展战略,遵循“长青基业,人为其本;精益生产,达于至善”的管理方针,以一流的人才、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效益,致力于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致力于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此次发行分离交易的可转债为契机,推动公司产品升级,扩大公司规模,加快发展速度,创造良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的厚爱、回报公众的信任。我们热切期待通过本次网上交流,让朋友们加深对云天化的了解,进一步发现云天化的投资价值,共同关注、促进公司的发展。衷心希望大家能继续给予云天化支持和信任,对我们不断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尽自己的最大能力为投资者创造更高的回报。

  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