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开行今年加大农村市场支持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2:03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俞靓 北京报道

  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刘克崮日前表示,2007年国开行将加大对农村市场的支持力度,计划贷款投放达800亿元人民币;预计将以参与组建村镇商业银行、参股收购农村银行机构及业务合作等多种方式进行。

  刘克崮表示,去年国开行在全行范围内抽调了400多名干部到市县,调研未来深入农村的可行性。目前初步设想为三个方面:第一,参与发起村镇商业银行,根据农村地区特点,打造可持续职能银行的经验;第二,可以参股收购重组现有农村地区银行业的机构,主要发挥战略投资者的作用,促进其完善治理结构,组织不良资产,开展流程再造;第三,按照平等自愿、诚实信用、等价有偿、优势互补的原则与商业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金融合作,包括产品销售、代理结算、商业可持续非贷款业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