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今起开展网上问卷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2:03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吴铭 周松林

  1月25日至3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就上市公司半年报及季报信息需求及存在的问题,向全体投资者进行网上问卷调查。

  本次调查是为了解上市公司半年报、季报披露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投资者的需求状况,进一步简化内容和格式,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有效性。据了解,本次问卷调查的结果将作为中国证监会修订《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3号<半年度报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3号———季度报告内容与格式特别规定》的重要依据。

  上证所上市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投资者和上市公司都能够积极踊跃地参与本次问卷调查,以提高定期报告的实用性和有效性。深交所方面则表示,半年报及季报信息质量和有效性的提高,将会使每一个投资者从中获益。

  本次调查以网络调查方式进行,投资者可直接登录上证所外部网站(www.sse.com.cn)与深交所官方网站(www.szse.cn)填写问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