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创证券借壳S前锋方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2:03 中国证券报

首创证券借壳S前锋方案亮相

  本报记者 牛洪军 北京报道

  S前锋(600733)今日公布股改方案,公司将通过资产置换、新增股份吸收合并的方式,实现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借壳上市。

  公司股改由四部分组成。首先,公司拟以全部资产和负债与首创集团持有的首创证券11.6337%股权及现金6,117.79万元进行置换。此后,S前锋以新增股份的方式向首创证券股东置换取得剩余88.3663%的首创证券股权,吸收合并首创证券。在此基础上,前锋股份非流通股股东按1:0.6的比例实施缩股。最后,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吸收合并及缩股完成后的公司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8股。

  公告称,置入首创

证券后,公司盈利能力将大幅提高。按股改后总股本测算,预计每股收益分别为0.17元、0.12元、0.15元,净利润水平和每股收益远高于目前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