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炒股茶馆:转战信托概念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谷明

  中人寿昨日开始计入指数,却带引大盘回调甚至跳水。太让人失望了!老炳一面说,一面就在45.50元附近全卖完了。做客户经理的老胡是个看盘高手,昨天开盘就觉得中人寿不妙,47.16元就卖出了一部分,但却在45元处又买回来。该股最终没有像老胡设想的那样再拉一根长下影,而是直至尾盘还在砸盘,仅收在44.03元。老炳说:股性是慢慢形成的,看来中人寿要重现以往大指标股长期无表现的老路了。老胡也说:跟超大盘股无缘,退出来后再也不玩它了。

  兴业银行的发行令银行股春回枝头,芳姐的浦发银行、S深发展均涨停。但芳姐说:我本来很看好中人寿,现在看来要打点折扣了。至于银行股,应只是一段行情。值得关注的是信托概念股,安信信托的连续涨停板是个榜样。另外像新黄浦,也连续拉出第三个涨停板了。芳姐说她正开始介入某重庆籍的信托概念股。

  上周末至本周一,龙哥和家人去了一趟三亚度假避寒,说到感觉两个字:惬意;说到游客量,整个三亚的五星级宾馆爆满。在亚龙湾,有个游乐项目,在一个船舱里观看所谓海底世界半个小时,每人索价200元,上船的还是络绎不绝。龙哥感叹:怪不得旅游股飞起来,眼看春节长假又至,消费类概念应该还会大热。另外,

封闭式基金近期调整为主,龙哥认为该轮到炒基金了。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