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今晨市况:两市先抑后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韩平报道:今晨两市开盘走势各异,上证指数开报2955.42点,涨6.28点,集合竞价成交金额略为下降,至6.6亿元;深成指报8278.96点,下跌32.3点,集合竞价成交金额为2.87亿元。

  今晨中小板两只新股上市,均高开之后高位运行。N沧明珠大涨83%,N沃华大涨72%,之后涨幅都维持在80%左右。华东电脑华工科技东软股份继续涨停,安信信托重庆路桥建设机械以及被海通借壳的都市股份均涨停。之后长安信息北新建材鲁信高新先后冲上涨停。今天还有一大批S类股票涨停,其中不乏ST及*ST个股。

  万东医疗小商品城首钢股份开盘跌幅在5%至6%之间,其余个股的跌幅均不足4%。之后,小商品城、万东医疗先后跌停,前几日大涨的东方宾馆跌去7%左右。张裕A康缘药业跌去6%。

  至上午9时50分,大盘探低回升,先抑后扬,上证指数报2957.69点,涨8.55点;深成指报8378.55点,涨17.29点。两市总共成交近190亿元。

  

证券评论仅供参考 投资入市风险自担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