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去年12月份先行经济指数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1:27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美国著名研究机构会议委员会2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的先行经济指标综合指数上升了0.3%。这意味着今后几个月美国经济可能继续温和增长。

  先行经济指数被用于预测今后3个月到6个月的美国经济走势。去年10月份该指数轻微下降,11月份该指数与前一个月持平。

  去年12月份,组成先行经济指数的10项指标中,住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股市上升等6项指标推动了该指数上升,两项指标为负数 ,另有两项指标保持不变。

  会议委员会经济学家肯·戈尔茨坦说,去年12月份,美国经济的两个疲软点住房市场和就业市场出现了稳定的迹象。综合各种因素来看,今后几个月美国经济增速既不会大幅回升,但也不会继续放慢。

  会议委员会的报告还显示,去年12月份,反映当前美国经济形势的同步指数上升了0.2%,反映刚刚过去的经济活动的滞后指数上升了0.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