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信证券涉足拟上市公司股权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7:57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张 歆

  中信证券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与境外投资机构合资开展股权直接投资业务的议案》:该公司将与胜达国际集团SICO合资开展股权直接投资业务的议案,且此项合作主要投资于境内拟上市公司的股权。业内人士指出,这意味着,券商对于拟上市公司股权的投资限制即将解禁。

  根据该议案:双方合资的承诺资金额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含10亿元)。双方出资比例为:中信

证券出资额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含5亿元),占50%比例;胜达国际集团(SICO)以其全资子公司出资,出资额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占50%比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