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信证券拟开展股权直接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5:40 深圳商报

中信证券拟开展股权直接投资

  与胜达国际集团合资

  中信证券拟开展股权直接投资

  【本报讯】中信证券(600030)今日公告称,公司于2007年1月23日召开三届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同意公司单方增资中信证券(香港)有限公司2.8亿港元,公司的持股比例自目前的80%上升至约87%。同意公司与胜达国际集团(SICO)合资开展股权直接投资业务,主要投资于境内拟上市公司的股权。双方合资的承诺资金额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含10亿元),其中公司出资额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含5亿元),占50%比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