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的提示性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90 证券简称:深天健公告编号:2007-5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的提示性说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昨日(2007年1月23日)刊登《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现将有关内容再次说明如下:

  1、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新增股份7,000万股于2007年1月24日上市。本次新增股份限售期限与流通时间如下:

  深圳市国资委限售期限36个月,可上市流通日为2010年1月23日;

  其他发行对象限售期限12个月,可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1月23日。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第3.3.14条规定,本公司股票在2007年1月24日不设涨跌停板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欲了解详情,请参阅本公司刊登在2007年1月23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登载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全文。

  特此说明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月24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