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T珠江投资西南证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选股理由

  *ST珠江(000505)持有西南证券9.2%的股权,而西南证券借壳已接近尾声,一旦获批而西南证券股东的持股价值也将大幅度提升。

  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万发公司由在土地开发使用、资金支持等诸多方面均有较强优势的北京市新兴房地产开发总公司直接控股,在首都黄金地段拥有多处地盘和项目。由于*ST珠江是其旗下的唯一的房地产上市公司,未来想象空间巨大。公司在武汉的房地产项目也开始进入回报期,在三亚的万嘉酒店高质量完成收尾工程。公司将启动龙珠新城三期工程;美林青城一期销售房屋也在2006三季度开始结算,2006年将实现扭亏为盈。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稳步上涨,而且经常冲击涨停。

  (金元

证券 楼栋)

  持仓品种

股票数量

  股票市值(元) 资金余额(元)

  100041

  资产总额(元) 浮动盈亏

  100041 0.04%

  最新计划:周三计划以4.05元全仓介入*ST珠江(00050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