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电国际 电力蓝筹 拉升将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目前公司第一大股东华电集团的股份制改造正在稳步推进过程中,预计在“十一五”期间能完成整体上市,而在这一过程中,公司将作为集团最主要的融资平台。同时,公司积极开发新能源项目,实现以火电为主,水电、风电等互补的多元化发电结构。

  近年来,公司在建项目增长较快,华电青岛发电公司二期扩建工程第二台30万千瓦机组和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二期扩建工程第一台30万千瓦机组已经分别投入商业运营。去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发电量明显增长,业绩也呈现出良好的上升态势。

  作为电力蓝筹龙头,由于该股股价低廉势必引发主流资金抢盘,而在连续放量过程中,筹码也在迅速集中,短线新一轮拉升即将展开,建议重点关注。

  (浙江利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