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阳光股份 受益奥运 强势反弹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前期公司与新加坡政府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达成定向增发战略投资协议,而该子公司实际控制人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房地产业投资公司之一,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拥有包括办公楼、购物中心等120多处资产,并通过房地产基金、上市公司及贷款等间接方式进行广泛投资,基金总规模逾1000亿美元。此次定向增发使公司成为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在我国地产市场的旗舰,未来必将给予雄厚的资金支持,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经营水平。

  由于该股具有明显的外资合作概念,因此长期以来为机构投资者所把持运作,目前该股筹码趋于集中,中期上行潜力巨大,短线经历震荡整理后,后市有望展开一波力度较强的拉升行情。

  (杭州新希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