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国航私有化中航兴业明生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航兴业H股上市地位将被撤销

  □本报记者 岳敬飞

  中国国航私有化H股上市公司中航兴业(1110.HK)一事,只剩一天即可完成。明日,中航兴业的H股上市地位将被撤销。

  今日,中国国航公告称,继公司于2006年9月29日公告私有化中航兴业的先决条件达成、于2006年11月16日公告以协议计划方式提出私有化建议、于2006年12月18日公告法院会议及中航兴业的特别股东大会已经分别批准了协议计划后,计划已经于2007年1月23日获得法院的正式批准,且计划所涉及削减中航兴业之股本和向国航发行同等数量之股本已获法院确认。

  公告称,今日,法院命令之正式副本连同相关会议记录将送交香港公司注册处以办理注册。计划文件所载计划之所有条件已据此达成或豁免(如适用),计划此后已告生效。中航兴业的股份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之上市地位将于1月25日上午9时30分起被撤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