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鳄鱼恤投资4000万中山建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赵鹏

  昨日,鳄鱼恤(0122.HK)主席兼行政总裁林建名出席公开活动时表示,集团刚于中山购买地皮兴建新厂房,以取代旧厂房。购地成本约2000万至3000万元,而兴建厂房开支约2000万元,预计于2009年初可以投产。

  他表示,该厂房完成建造后,会兼营制造裤类及童装,届时员工数目会由现时400人增至1000人,他未透露新厂房的产能。至于本港业务方面,现时集团在港设有约20个零售点,今年会有6至7间店铺需续租,预计平均租金加幅约10%,未来亦拟于荃湾及尖沙咀地区开店。

  他还表示,观塘鳄鱼恤大厦现时已经进行地基工程。对于集团执行董事李宝安辞任一事,林建名表示,李氏的工作将分配予其它同事接手,对公司业务没有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