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哈药集团拟海外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4: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哈药集团拟海外上市

  □本报记者 宫靖

  S哈药今日在一则澄清公告中称,其控股股东哈药集团正在拟定海外上市计划。2005年下半年以来,关于大型药企哈药集团将赴海外上市的传闻就不断传出。至此,传闻正式得到证实。

  目前,哈药集团持有S哈药34.76%的股权。S哈药在公告中称,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哈药集团询证,其海外上市的计划正在拟定中。

  S哈药披露此事显然源于香港媒体的一次“误会”。S哈药称,近日,源自香港媒体的消息称,现时已在内地A股上市的哈药股份正筹备今年内来港上市,上海

证券交易所就此问题要求公司进行澄清并停牌一天。该报道与公司实际情况不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