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3: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ST道博 证券代码:600136 编号:临2007--002号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 业绩预告期间: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

  2、 业绩预告情况:

  根据公司初步测算,公司2006年度预计将扭亏为盈,具体数据在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3、 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

注册会计师
审计
: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2005年度净利润为-45,627,874.07元,每股收益-0.44元。

  三、未在前一定期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的原因:

  因在前一期定期报告公告时存在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度不确定性的影响,所以未能在前一期定期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

  特此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〇七年一月二十三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