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股指涨势意犹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3: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万国测评 王荣奎

  周一股指跳空以2857.90高开之后强势上行,沪市单日成交金额首次突破1000亿元,由于市场资金相对充沛,股指有望延续强势上涨。

  流通市值指数强劲上涨留下加速缺口也意味着多头处于绝对的优势。综合整体看,市场出现一边倒的做多倾向将使股指出现连续收阳的强烈攻势,今日中国石化复牌预计补涨将促使股指将继续高开,同时中国人寿计入指数使得股指出现跳空缺口。技术上看股指以顺利脱离平台区域,KDJ刚刚形成金叉,RSI只是处于即将金叉的趋势,预示股指涨势未尽,从黄金分割来看3160点将是阻力位置。操作上持股待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