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长城久恒基金认为 现阶段依然保持高仓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3: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对于2007年的投资策略,长城久恒基金的杨毅平表示,依然将保持较高的股票仓位,同时通过行业和股票的配置和调整来规避市场风险。重点围绕人民币升值,消费服务,自主创新三条主线配置行业资产。通过资产的动态配置,股票资产的风格调整以及证券选择三个层次进行投资管理,以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长。

  历数在2006年为投资者创造巨大财富的明星基金经理,长城基金的杨毅平是不可不提的一个。他管理的长城久恒2006年度实现总回报率115.54%,在同期可比的75只积极配置型基金中排名前10位。而他同时管理的长城安心回报自去年8月22日成立以来,已经实现累计每10份派发红利2.6元,成为8月以来新成立基金中的分红冠军。杨毅平表示,JP摩根预测2007年中国GDP仍将保持在7-9%。同时,上市公司业绩的大幅提升,充裕的流动性将继续助推牛市行情的延续。

  据《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