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严晓群未如期赴沪协助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3: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段志敏 实习生 白伟林)监管机构限时报到的最后期限已过,但斯威特系实际控制人严晓群却大玩失踪。

  1月19日是证监会上海稽查局要求斯威特系实际控制人严晓群限期报到的日子,以协助斯威特系旗下S中纺机(600610、900906)的调查。但截至昨天,严晓群依然不知去向。

  1月8日,

证监会上海稽查局在媒体发公告,称因对S中纺机涉嫌违规立案调查,要求严晓群在本月19日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前来协助调查。但记者昨天证实,严晓群并未按期赴上海稽查局协助调查。记者昨天拨打严晓群手机,也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斯威特系问题刚刚暴露之初,严晓群虽然也失去消息,但实际一直在北京活动,但近期去向不明。

记者:段志敏 实习生白伟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